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俩人成台州好人
  本报讯 (记者 吴薇)近日,记者获悉,2020年第一季度台州好人榜揭晓,我县2人获评台州好人称号,他们分别为郑志会、林见。

  郑志会是三门县锦康药店老板,也是一名药剂师。为解决村民“买药难”的问题,自2018年起,他开始为村民无偿送药上门,无论白天黑夜,只要一个电话,他就会送药到家,最多一天送了60多次,最远一次跑了23.8公里,累计无偿送药上门1500多次,服务范围辐射周边27个自然村、2万多人口。他还心系困难群众,以新药兑换过期药品的方式,无偿赠药给低保户,保障了他们的用药安全,并自费购买了200多个药箱赠给低保户。

  林见是健跳镇南野村村民。林见一家四口人三人接连遭遇不幸,造成残疾,一家老小的重担全部落在了他一人肩上。从14岁开始,林见一边照顾家人,一边四处打零工补贴家用。20多年来,7000多个日夜里,除春节外,他不曾给自己放过一天假,省吃俭用为家人还债治病,他任劳任怨,以一己之力保护着多灾多难的家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视点
   第04版:专版
卢净:“核电之肺”的守护者
我县连续两年获优秀
俩人成台州好人
检察官为孩子送开学“厚礼”
“七彩联盟”工会助乡村振兴
国画创作
“垦荒精神立心”征文活动开锣
我县打通司法服务“最后一公里”
村(社区)组织换届十严禁、十不准
简讯
新三门综合02俩人成台州好人 2020-09-03 2 2020年09月0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