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3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彩联盟”工会助乡村振兴
  本报讯 (记者 吴斐斐)8月28日上午,三门县涉农七彩联盟蓝色渔家岙联合工会委员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门县工会基层组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浦坝港镇渔家岙村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三门县涉农七彩联盟“蓝色渔家傲”第一届联合工会委员会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

  根据省市总工会关于新时期“八大群体”建会要求,县总工会在亭旁(红色岙楼)、沙柳(青色船帮里)、健跳(橙色珠港)、横渡(绿色岩下潘)、花桥(黄色下岙方)、浦坝港(蓝色渔家傲)、蛇蟠(紫色黄泥洞)分别成立一个以民宿行业为主的涉农联合工会,通过工会组织促进乡村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增收。

  渔家岙村是我县发展乡村旅游的先行地,地理环境得天独厚,依山面海,风景优美,民风淳朴,发展乡村休闲旅游潜力巨大。

  “‘蓝色渔家傲’联合工会成立以后,将积极发挥工会的独特优势,助力乡村旅游发展,做大做强休闲民宿产业,带动村民实现增产增收。”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伟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视点
   第04版:专版
卢净:“核电之肺”的守护者
我县连续两年获优秀
俩人成台州好人
检察官为孩子送开学“厚礼”
“七彩联盟”工会助乡村振兴
国画创作
“垦荒精神立心”征文活动开锣
我县打通司法服务“最后一公里”
村(社区)组织换届十严禁、十不准
简讯
新三门综合02“七彩联盟”工会助乡村振兴 2020-09-03 2 2020年09月0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