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7月2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代表委员“会商”水利工作
  本报讯(记者 陈佳)7月17日下午,县水利局“三会”建议提案办理面商会召开。今年,县水利局共收到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议的各类议案、提案共26件。截至目前,26件议案、提案已全部答复。县政协副主席邢义钵参加会议。

  据了解, 26件议案提案中,其中主办23件,会办3件,内容主要涉及河道整治、水闸加固、农田水利建设、水利行政执法、农村饮用水管理等。在接到县“三会”建议提案后,县水利局立即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在2个多月的办理过程中,各分管领导及承办科室深入现场踏勘,与建议提案人见面沟通,征求意见,研究解决措施。在主办的23件建议提案中,已经解决或部分解决17件,正在解决4件,对暂时不能解决的,则列入相关规划,争取创造条件加以解决。

  代表、委员们纷纷发言,大家对水利部门的工作表示赞赏,对答复意见表示满意。同时,恳求继续加大力度,用好的政策办好群众的实事、难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民生新闻
   第04版:专 版
   第05版:网人网事
   第06版:人文三门
   第07版:专 版
   第08版:品牌港
世泰实业:创新与客户需求同步走
我县召开“中国梦”专题报告会
代表委员“会商”水利工作
水上抢险训练
简 讯
我县将设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
泗淋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银行服务好不好 行风监督员来“找茬”
新三门综合新闻02代表委员“会商”水利工作 2013-07-20 2 2013年07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