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7月2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召开“中国梦”专题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 吴晓玲 实习生 叶翔宇)7月17日上午,三门大讲堂理论报告会开课,省委“中国梦”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书记张伟斌受邀来我县作“中国梦”专题报告。章文英、徐小力、潘崇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善灵主持。

  报告会上,张伟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梦”的由来与发展,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实现路径、精神动力和实践主体,并围绕如何实现“中国梦”提出了极富见地的意见和建议。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又有历史与现实的结合,旁征博引的阐述让会场气氛良好。

  报告指出,“中国梦”是强国梦、民族梦,也是人民的梦、个人的梦、世界的梦。要实现“中国梦”,就必须坚持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吴善灵说,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报告,充分认识实现“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本质要求,把“中国梦”的学习宣传教育与当前县委“海洋强县、绿色发展、民生优先”战略结合起来,用“中国梦”凝聚共识、团结力量,努力建设“美丽富裕、全面小康”的幸福三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民生新闻
   第04版:专 版
   第05版:网人网事
   第06版:人文三门
   第07版:专 版
   第08版:品牌港
世泰实业:创新与客户需求同步走
我县召开“中国梦”专题报告会
代表委员“会商”水利工作
水上抢险训练
简 讯
我县将设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站
泗淋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银行服务好不好 行风监督员来“找茬”
新三门综合新闻02我县召开“中国梦”专题报告会 2013-07-20 2 2013年07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