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7月2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督评组督评二季度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 郑胤)7月16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尹学群,副市长赵跃进带领市督评组来我县现场督评二季度重点工作建设情况。县领导董服标、邱士明、邵全建、叶邦汉、吴达炯等陪同。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组织开展“以实干论英雄”主题活动,1至6月份,经济运行平稳有序,主要指标稳中有升。全县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4.2亿元;县本级固定资产投资(不含核电、火电)40.62亿元,增加9.8%;县本级工业性投资(不含核电、火电)20.13亿元,增长22.7%;财政总收入10.74亿元,增长8.4%;地方财政总收入6.74亿元,增长13%。而重点项目、三改一拆、交通治堵等重点工作也稳步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尹学群首先来到海游镇城北村,仔细听取“城中村”改造进展情况。他指出,城北村是“三改一拆”拆旧建新的一个典型,真正做到有力度、有强度、有速度,为推进“城中村”改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本。

  三门县保障性住房工程(一期)总用地面积约58亩,今年1至6月份完成投资2000万元,累计完成总工程量15%。尹学群表示,该项目作为一项惠民工程,要建好、分好、管好,而且要做到善始善终。

  浙能台州第二发电厂从去年动工以来,已累计投资3.41亿元,目前进展迅猛,进场道路基本完工,3000吨级综合码头工程已施工。更重要的是,该企业作为燃煤电厂,排污标准将达到燃气电厂要求。尹学群认为电厂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为其他燃煤电厂建设提供了新的经验。

  而74省道南延三门毛张至椒江二桥三门段工程在资金严重紧缺情况下,各项工程进展依旧超额完成原定目标,将于9月底全线贯通,明年初通车。尹学群指出,该路段对台州经济发展,尤其是对三门经济发展有重要支撑作用,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维泰橡胶10万吨丁苯胶项目同样进展顺利,目前土建基本完成,综合楼、仓库、成品库、化学品库等完成建设,预计明年3月份投产。尹学群认为该项目对我县橡胶产业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橡胶产业链延伸,但要注意环保和安全,希望企业早日投产,为三门工业经济再添新力。

  尹学群在督评中强调,二季度是大干苦干实干巧干关键期,一定要紧紧盯牢年度目标,继续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推进行政改革,特别是集中精力抓好工业,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打下一个夯实基础。

  又讯(记者 郑胤)当天下午,台州市二季度北三县板块现场督评活动集中交流会,在我县沿海工业城管委会举行。市领导尹学群、赵跃进,县领导董服标、邱士明、邵全建,以及天台、仙居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天台县、仙居县和我县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地今年二季度主要经济发展指标、重点项目、三改一拆、交通治堵、四边三化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市统计、发改、经信、国土、建设、交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则就相关情况进行专题点评。

  尹学群指出,今年第二季度,北三县干事工作氛围浓厚、经济运行平稳、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工作机制保障有力,各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但也需要关注发展速度依旧较慢、产业项目规模小、项目进度缺乏科学安排、土地资金链存在风险等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经济快速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民生新闻
   第04版:专 版
   第05版:网人网事
   第06版:人文三门
   第07版:专 版
   第08版:品牌港
导读
市督评组督评二季度重点工作
上半年城乡居民收入增幅领跑全市
联手清锚地
青蟹节敲定27个活动
报头
广告
新三门一版要闻01市督评组督评二季度重点工作 2013-07-20 2 2013年07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