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驻点招工”工作完成
  本报讯(记者 邵彬)日前,记者获悉,经过为期20天的努力,我县圆满完成“驻点招工”工作。

  2月26日,我县组建2个驻点招工专班,分别赴贵州铜仁和江西吉安两地驻点招引劳务输出地务工人员。

  自工作开展以来,招工专班紧紧围绕“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这一目标,坚持传统手段与科技手段相结合,探索“线上+线下”模式,全面排摸、精准对接、快速启动,为返台务工人员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实现定点招工“零距离”。

  经过为期20天的驻点招工工作,两地共发车66辆,接送至台州2212人,共组织动员7472名企业员工实现返台复工,其中新招员工356人,达成意向460余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视点
   第04版:专版
深化“两年”勇争先
市县部署清明专项工作
三友科技:亩均税收50万
景区“复苏” 游客日增
政务办证恢复率达82%
枇杷忙“穿衣”
“驻点招工”工作完成
报头
新三门一版要闻01“驻点招工”工作完成 2020-03-26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