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台省人大代表我县座谈
  本报讯 (记者 郦华琴 刘炜)11月29日上午,在台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会前视察座谈会在我县海市黄龙饭店举行,元茂荣、蒋冰风等市领导,杨胜杰、李昌明、蔡周钧等县领导出席。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挂图作战、有序推进,共安排重大项目212个,年度计划投资560亿元,1至3季度共完成投资61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9%。全市湾区大通道建设、港口综合开发、中央创新区建设、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培育、“两个大陈”建设、民生优质供给、湾区生态保护等标志性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指出,此次视察调研活动,主要是通过组织实地视察和听取汇报增进代表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的了解,通过准备议案素材为各位代表提供客观准确的第一手资料,共同助推我市现代化湾区建设。

  元茂荣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作为人大代表,我们必须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自信。省十三届人大台州代表团60余名人大代表承载着600多万台州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切实认识到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倍受瞩目的政治职务和政治责任,要勇于担当,善于直言,敢于监督,依法履职尽责,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监督支持作用、桥梁纽带作用。要回应选民关切,心系台州发展,全力助推我市现代化湾区建设。湾区经济是金融服务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发展的经济形态,台州湾区资源独特,拥有三门湾、台州湾、乐清湾,为全省唯一、全国少有,在浙江大湾区建设中占有重要位置。我们当中有不少代表来自湾区建设第一线,是我省我市湾区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佼佼者,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对此,要更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共同推动我市湾区建设。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提前谋划准备,集中精力做好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相关工作,潜心做好调查研究、精心准备议案建议、全心投入大会履职,特别是要注意更多地掌握第一手资料,便于在人代会上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市长蒋冰风介绍了今年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与会代表就履职经验分别作了介绍和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视点
   第04版:专版
点燃乡村振兴的“党建引擎”
在台省人大代表我县座谈
三个学习精品课为精神“补钙”
“面对面”服务 “点对点”解困
报头
新三门一版要闻01在台省人大代表我县座谈 2019-12-03 2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