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1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微笑向祖国“表白”
  本报讯  (记者 郦华琴)为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祖国同欢笑、同奋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9月29日下午,我县启动了“我和祖国同欢笑”网络主题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俞茂昊出席。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以新媒体发起、全媒体覆盖、线下行动延伸、受众广泛互动的方式,邀请网民积极参与,用欢笑,表达对祖国70年壮丽成就的自豪与喜悦,用欢笑,表达实现新时期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俞茂昊指出,“我和祖国同欢笑” 网络主题活动,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展现我县70年来城市发展变化的重要活动。要通过微博接力、抖音短视频展播、摄影展示等方式,集中开展“我和祖国同欢笑” 网络主题走进村居(社区)、走进企事业单位、走进机关,在新媒体、新浪微博和抖音短视频上不断制造话题,在网络上掀起一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为祖国骄傲、我为家乡代言”的热潮。要加强活动推广宣传,发挥掌上三门、微博、微信等平台的传播优势,及时推送“我和祖国同欢笑”网络活动作品,及时发布活动照片和短视频,及时报道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亮点做法,彰显我县的活力和美丽,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视点
   第04版:专版
扫扫二维码 请你来评价
手绘文化墙 为家乡添彩
一起健步走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工作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用微笑向祖国“表白”
新三门综合02用微笑向祖国“表白” 2019-10-01 2 2019年10月0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