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1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领导督查维稳安保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亚君 张磊)9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杨胜杰带领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督查“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维稳安保工作。县领导陈晨、叶邦汉、程凌杰陪同。

  杨胜杰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三门县火车站、三门县大众液化石油气贮罐站、德邦物流公司。

  每到一处,杨胜杰就安保执勤战备、装备保障、警力安排,贮罐站现场安全管理、安保防范措施、应急预案演练,物流运输、人员培训、收寄验视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杨胜杰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辖区安全防控,加强重点单位和重点领域的人员力量,运用好高科技装备,做到人员力量到位、威慑力到位、精力到位,确保安保万无一失;要启动安保维稳工作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加强应急处置队伍建设,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形成统一指挥、快速反应、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处置体系;要严格落实寄递物流企业主体责任,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人、每一件,严禁邮递、运输涉危、涉爆、涉毒、涉恐物品,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视点
   第04版:专版
基层走亲 连心解忧
全市召开防御台风“米娜”视频会议
我县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
“赴浙里·寻初心”在亭旁启动
巧剪纸 迎国庆
县领导督查维稳安保工作
报头
新三门一版要闻01县领导督查维稳安保工作 2019-10-01 2 2019年10月0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