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1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召开防御台风“米娜”视频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金虹跃)9月29日晚,我市召开了防御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的视频会议,市气象局汇报了18号台风的动态和预测情况,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奕君深入分析了当前防台形势,并作了全面部署,县领导杨胜杰、李昌明、陈晨、汤红传、吴章明等出席三门分会场。

  陈奕君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立足防御台风正面登陆正面袭击,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以最高的戒备、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全面做好防台各项工作,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她要求,全市上下具体要做到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防台合力;做好船只避风,加强安全管理;做好沿海防风,加强人员转移;做好水利调度,加强沿海防潮;做好巡查检查,严防地质灾害;做好风雨防控,避免城市内涝;做好户外作业,落实防护措施。

  市防台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对防御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委书记杨胜杰强调,全县上下要迅速进入防台状态,按照防御“利奇马”的标准,以最快的速度落实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各项准备,把风险降到最低,坚决打赢防台攻坚战。要彻底扭转和克服“麻痹、惯性、疏忽”三种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做到严阵以待。要注意海上防风、近海防潮、陆上防雨、防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全面落实 “四个预防”,做到严防死守。要精准做好“五个细化”,即预警预案要细、指挥体系要细、应急准备要细、宣传动员要细、督查问效要细,做到严密布防。

  (又讯)台风“米娜”逼近,根据《三门县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9月30日上午,我县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

  记者从县防指了解到,截至30日15时,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中心位于我县东南偏南方向约7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受其影响,预计我县沿海海面和内陆地区过程最大风力分别有12至14级和9至11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视点
   第04版:专版
基层走亲 连心解忧
全市召开防御台风“米娜”视频会议
我县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
“赴浙里·寻初心”在亭旁启动
巧剪纸 迎国庆
县领导督查维稳安保工作
报头
新三门一版要闻01全市召开防御台风“米娜”视频会议 2019-10-01 2 2019年10月0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