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员先锋服务队:当好志愿服务“排头兵
  本报讯 (记者 郦华琴)为进一步推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日前,我县组建成立了15支党员先锋服务队,来自各行各业的党员们充当志愿者,进企业、进社区,在各自专业领域,为大家排忧解难。

  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近日,在浙江爱力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自法律、科技先锋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参观了企业党建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并通过开展座谈等形式,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的介绍及取得的科技成果介绍,他们各抒己见,从科技、法律、政策等方面,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加入党员先锋服务队,参加机关‘三服务’活动,能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我感到很荣幸。”身为先锋服务队一员,浙江持正律师所律师王昌妙说。

  宁波工程学院三门研究院院长陈廉清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与其他兄弟单位一同,在相关部门统一安排下,帮助企业解决问题,通过主动上门服务等形式,与企业一起进步发展。

  倾听企业呼声,在知识产权保护、高新技术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支招,是我县党员先锋服务队发挥“排头兵”作用,做好“三服务”的一个缩影。接下去,15支党员先锋服务队将以“坚守初心、党员先行”为宗旨,继续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常态化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为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促一流搭建新形势下的实践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人文
   第04版:专版
珠港村:满目皆是景 发展再提速
共促甲状腺癌规范化诊治
别样夏令营
县知联会举行主题读书会
45个小区实行物业管理服务
党员先锋服务队:当好志愿服务“排头兵
红色故事说给孩子听
鲜甜三门:升级大湾区“菜篮子”
防汛安全巡查
新三门综合02党员先锋服务队:当好志愿服务“排头兵 2019-07-11 2 2019年07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