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别样春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巡检抢修保供水
  本报讯 (记者 吴斐斐)春节期间,家庭用水需求量增多,为保障假期市民用水安全,县环境有限公司及早部署、精心组织,不少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24小时随时待命。

  陈悦是该公司第二分公司工程部科长,也是值班大军的一员。“春节期间,公司每天安排人员在岗值守,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分公司安排值班人员留守办公室和各供水泵房;生产科加强水质检测,保障安全供水;工程科对供水管线进行全面巡查,仅正月初四,我们就巡查管线35.4公里,抢修管道6处。”陈悦表示,这是自己的工作职责所在,能为市民春节提供强有力的用水保障,辛苦一些也值得。

  此外,春节前夕,县环境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针对各制水厂安保情况、制水设备维护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防止因安全隐患造成意外停水事故发生。“我们对制水厂区、安防布控、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一一排查,及时整改和消除隐患,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修缮维护安防系统,强化安防措施,真正把安全生产落实到位,确保假期正常安全供水。”该公司副总经理江月仙说。

  春节期间,我县供水平稳,未出现生产安全事故和市民用水紧张等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别样春节
   第03版:欢度新年
   第04版:专版
守护安全不放假
春节消费“人财两旺”
灭火救援快处置
上路护畅通
医院急诊接诊忙
供电安全有保障
连夜急清扫
巡检抢修保供水
新三门别样春节02巡检抢修保供水 2019-02-12 2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