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门籍在外乡贤
新春恳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亚君 陈颖 刘炜)2月7日下午,我县在保罗大酒店召开三门籍在外乡贤新春恳谈会,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县四套班子领导杨胜杰、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陈晨等出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广法主持。

  县委书记杨胜杰说,通过深入交流,深深感受到乡贤们胸怀桑梓、心系家乡的赤子之心,这种浓烈的乡情和友情深深感染着我们,也增强了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底气。三门发展的“军功章”里凝结着各位乡贤的努力,乡贤是三门当之无愧的骄子。

  杨胜杰希望,广大乡贤要有大担当、大情怀,把共同的心愿凝聚成三门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当好建言三门的诤友,为我们建良言、献良策,共同为三门发展聚心聚力聚智;要当好发展三门的主力,把三门作为投资兴业、研发创新的重要基地,开坛讲学、兴办公益的重要平台;要当好三门开放的纽带,帮助家乡破解企业贸易出口、校地合作等难题,特别在对接上海、宁波等优质资源上能够多多留心关注,推动三门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国际国内交流合作;要当好推介三门的大使,积极地宣传推介家乡的好山好水好环境,在不同场合主动讲述三门好故事、传播三门好声音,让更多的人了解三门、走进三门、投资三门。

  杨胜杰强调,乡贤是三门发展最宝贵的资源,要把尊贤爱贤重贤的氛围造得更浓,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乡贤就是人才的导向,进一步完善县领导联系在外乡贤制度,扩大人才积分制等政策在乡贤群体中的覆盖面,为乡贤人才回乡投资创业、技术转化、兴办公益等提供优质环境。对乡贤回归项目审批一律开通绿色通道,“最多跑一次”甚至不跑,营造家的温暖,让乡贤有归属感、荣誉感。要每年组织开展好乡贤子女三门行、夏令营等活动,让乡贤的下一代也能够感知三门孝义等优秀传统文化,根植家乡的记忆,不断提升对家乡的认同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别样春节
   第03版:欢度新年
   第04版:专版
三门籍在外乡贤 新春恳谈会召开
领导带头添新绿
新年升旗振精神
县领导除夕送关怀
千里“传音” 喜拜年
“傍桥”做生意 圆了创业梦
全力打造海上田园摄影小镇
报头
新三门一版要闻01三门籍在外乡贤
新春恳谈会召开
2019-02-12 2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