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02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县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陈维连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亚君 陈颖)2月1日上午,我县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杨胜杰、蔡周钧、吴善灵、陈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主持。

  县委书记杨胜杰在新春致辞中说,一年来,台州北部湾区、“鲜甜三门”、亭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三张名片”打出了影响力,四大战区竞赛比拼、掀起热潮;经济发展实现了整体跃升,工业总产值、规上工业增加值、重点制造业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股改完成率均居全市第一,三门的财政收入突破30亿元大关;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传来了很多好消息,教育质量打了“翻身仗”,城乡公交一体化完成了60%的改造,百姓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更多了;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打赢了行政村规模调整、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等硬仗,攻克了垃圾焚烧项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难题。

  杨胜杰表示,过去一年,我们在不断奔跑中创造着美好生活,为梦想写下现实的注脚。在此,他向付出辛勤努力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每一位企业家、每一位建设者和参与者致敬!

  杨胜杰强调,2019年,我们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把三门发展事业推向前进;要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开展工业大会战,推进产城大融合,培育形成百亿产业、千亿产值、万亩平台,建设浙江湾区经济发展示范区;要有打硬仗、闯难关的韧劲,破湾区体制机制、亩均效益、项目落地、风险防范之难,在“两年”立功竞赛、五个“十大”项目攻坚等领域干出速度、干出声势;要有争一流、立潮头的豪气,开展对标争先,多创经验,多拿试点,争做发展的领跑者,改革的新样本;要有惠民生、暖民心的情怀,打好三大攻坚战,回应群众新期盼,把社会保障完善得更有温度,把文化旅游做得更有热度,把生态环境创得更加优美,把鲜甜港城打造得更加宜居,把平安稳定守得更加坚固。

  杨胜杰号召,让我们做坚定勇毅的信仰者、担当有为的实干家,以“弄潮儿向涛头立”的姿态,奏响湾区发展最激昂的奋斗乐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团拜会上,县领导还与各界人士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视点
   第04版:专版
我县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县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县领导检查节前安全
企业家迎春座谈会举行
严打虚假诉讼和套路贷
奋力谱写诗画横渡新篇章
报头
新三门一版要闻01我县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2019-02-02 2 2019年02月0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