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术冠军陈敏回乡交流
  本报讯 (通讯员 佚名)7月6日,全国武术冠军、阿根廷华文教育基金会副会长、阿根廷武术联合会副主席陈敏,率领阿根廷武术俱乐部20多名队员,回家乡三门,与我县武术界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陈敏于1985年出生三门,5岁开始习武,9岁以当时最小年龄进入浙江省武术队开始专业武术运动生涯。2001年获全国锦标赛传统项目双剑冠军,并连续四年蝉联该项目宝座。在省武术队期间,还先后获剑术、枪术、长拳、鹰爪拳、八卦掌、集体剑、对刺剑等多个奖牌,并获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运动健将称号,现为国家武术六段。期间曾多次代表中国出访日本、美国、法国、缅甸、越南等多个国家及港澳地区巡回演出、武术传播工作。

  2007年,陈敏留学并定居阿根廷,从事武术推广工作。在阿根廷,她秉承弘扬中华武术、传承传统武术精神,2008年在其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成立阿根廷武术俱乐部,十年间共培训包括来自美国、法国、英国、智利、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墨西哥、西班牙、日本等地武术爱好者2000余人,培养出200多名全国冠军、亚军及季军,在南美及泛美锦标赛上屡获奖牌和好名次。

  陈敏此次回乡,主要是带领阿根廷武术俱乐部队员参加2018年第三届中国台州市国际武术节。阿根廷武术队来到三门后,受到县外事办与武术界的热情接待,并就相关武术项目进行交流和切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
   第03版:人文
   第04版:专版
吕志良指导防台工作
县领导一线指挥防台
回港避风
防台会商会召开
校企合作打通引进人才最后一公里
“红色精神讲习所”挂牌开讲
武术冠军陈敏回乡交流
报头
新三门一版要闻01武术冠军陈敏回乡交流 2018-07-12 2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